195之 改變

      
        昨晚夜裡跟宅宅聊了一下,我們這群麻吉都是在大三時改變的,不論是想法還是生活都是在那個時候,是因為一個女孩的關係,雖然我們大部分的人都跟她沒所接觸,不過我們之所以有改變確實跟她有很大的關係,我倒是不知道我的想法上是有了多大的改變,可已確定的是我變的比較敢跟女孩子相處,說起來我也是大三以後才比較有女性朋友的,比較敢去認識了,以前都不會想去認識吧!現在也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了,也許再那之前比較沒有時間去多認識吧? 時間都被學校必修綁死了,我也很少在學校出現,都只有特定的幾個地方,活動也不是全部都參加的,這樣會多認識到朋友也是滿難的說,至少現在是比較敢主動去認識了。
 
       為什麼會跟那個女孩子有關係呢?原因很簡單,以前不知道何時跟人約好了說,只要我們其中一人有去認識女孩子,其他人也要去試著認識其他的女孩子,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想不起來我怎麼會跟人訂下這樣的約定?就是這樣子,有人去認識了"她",所以約定好的事情就是要做到的,要不是她的出現,我想我們還是一樣,不會有所改變的,也許真的該頒個獎狀給她了吧!人生的事情還真是說不定的,要不是當時去嘗試的實現那個約定,我就不會有這樣的改變了,也不會有現在的朋友了,當時沒做的話,搞不好友可能就是一成不變的過完這4年的光陰了,接觸的人事物還是那麼的狹小,不管怎麼說這也是個不一樣的體驗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