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睡

      最近因為感冒吃了感冒藥的關係常常會很想睡覺,可能的話還真不想這樣子,一直睡一直睡的,好像我的人生只有睡一樣‧‧‧,昨天因為下午有課所以不能睡 ,一回去有種連坐在椅子上也快要睡著的感覺,也許真的累到一定的層度了,晚上聊MSN也聊的好累,只好早早就睡了,9點半就乖乖上床去睡了,因為我昨天一早睡到快10點,所以睡到今天早上2點半就有點睡不下去了,我也不想就這樣醒著到早上,一早還有課的說,可不想把自己搞的太累,半夜2點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做時麼才好,平常的我倒是沒有那麼晚睡的,看書嗎 ? 一早起床到沒有這種閒情逸致的說,開MSN大家也都睡了,那找的到人聊呢!只好看著之前自己下載的動畫來殺時間了,看到快4點了,感覺有點睡意了,又跑去睡,睡到早上7點起床精神真好阿,都睡飽了說‧‧‧。下午回來也是倒頭就睡!這2天的生活真的只有"睡",真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才好,還好藥已經吃完了,感冒也好的差不多了,也就不用再去拿藥吃了,可以擺脫這樣不正常的睡眠了。
 

5 responses to “195之 睡

  1. 偶爾如此蠻不錯的
    姐姐前天也才唯有如此
    "睡的飽的感覺真不是普通好"
    得過且過偶爾如此
    何樂不而為之呢?
    哈哈

  2. 我比較喜歡一次就睡飽點……
    這樣睡的斷斷續續的好麻煩
    不過睡的倒是很舒服…XD

  3. 那你半夜上線應該常看到我…
    最近報告多到炸…!!!

  4. 我也只有那天是那樣的……..
    妳以為我每天都是睡飽半夜上線的ㄚ!
     
    周2一早的2點半我還真的沒看到妳的說…..

  5. 多睡多健康…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