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油桐花坊

         今天又很習慣了看ペンニー的網誌,她提到跟家人們今天去了哪裡玩,這當中提到了薰衣草森林跟油桐花坊般讓她"sad",讓我覺得我好對不起她,讓她看到了不漂亮的景色,因為油桐花坊是我第一次跟她去的地點,大約半年前苗栗桐花盛開時,我主動約了她,想約她出去玩,這也是我第一次的約會,沒想到因為前一天的豪雨使的桐花都謝了,我也許是笨蛋吧?明知桐花都謝了還帶她去,說我傻也好吧!我只是想更接近她一點,果不期然到了油桐花坊連一朵桐花也看不到了,我也試著問了一樣去賞花卻是不同路線的志明根明宗他們,人在三義挑炭古道的他們情況也差不多,使我也有點放棄賞花興致了;我已經忘了這一件事情,現在想起使我好愧疚,要是能早一周去就好了,就不會留給她這樣的印象,要是下次有機會可以在一起去就好了,作以彌補我給她不好印象的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