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颱風

        今年這次的颱風是乎比之前的都來得要強,我好像在說廢話,這可是強颱啊!這個名叫柯羅莎的颱風可說是今年最強的,之前得好像頂多只是中颱,這等級可是差很多的,在宜蘭那吹起的風連卡車都可以吹翻了!要是我在那可能就變成人體風箏了,誰叫我得噸位連強一點的風都快要把我吹跑了,不過那樣的風,不論換成是誰都很容易被吹跑,這樣的天氣還是少出門為妙。
 
        可能的話真不希望這個颱風影響到我周一下午英文課,那可是我一周最期待的課啊!不是我喜歡上英文課,而是可以看到美女!對其他人可能不算是拉,就對我來說可是我喜歡的對象,我可不想少一次見面的機會,外加周一要給別人書錢,這是我不想得,周一沒給又要再等一陣子了,麻煩的事情啊!不要放假啊!為了能讓我好做事,也為了能見到她一面,千萬別放假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