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美夢

        今天一大早我做了一個美夢,雖然已經忘了差不多了,不過我依稀記得我所夢到的人是誰,是一位我很在意的一位女孩子,不論是夢裡還是現實她的笑容還是一樣的甜美,要是每天都能夢到她就好了!
 
        印象中感覺上我好像在跟她約會,只有我們兩人一起逛街、吃甜點,這些我在現實上我還沒跟她一起做的事,讓我有點羨慕夢中得自己可以這麼幸福,也讓我有點不太想起床,我還想繼續跟她在一起,即使只是夢見她的微笑也好,我還想多看見她的微笑的樣子。
 
        可惜這只是個夢,跟現實還是有段距離的,目前我們兩個人的關係還只是朋友,總有一天我要讓這個夢實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