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之 逃避

很多朋友在上個周末以後都注意到我有幾天沒上線了
因為我心碎了!
雖然我還是單戀
可是我卻非常注意我暗戀的人的狀態跟網誌
想知道她今日的喜怒哀樂
一直以來都是做個旁觀者般看著她的網誌
默默的看著
上周5的晚上
一如往常看了一下她的網誌
因為沒有更新內容
有點無聊地看了她6月底的網誌
一篇篇的看
看到了一篇感覺像是有男友或是有喜歡的對象的文章
令我好心痛!
因為這是我所不知道的事情
要是早就知道也不會把整顆心放了進去
好希望是我會錯意
可是網誌上又寫得好清楚
讓我整顆心像是要被撕裂般的難過
躺在床上腦袋裡也都是她的影像
不斷的出現
差點就要睡不著了
也不知多久就進入夢鄉了
 
周6一早起床後
我的心還是好痛
可是也沒辦法
我不想讓我家人注意到我的不同
我盡可能表現原來的自己
下午我上線了
卻發現我連她的帳號都不敢面對
雖然她上線了
卻不是她在電腦前
有種高興的感覺
還好不是她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了
過沒多久我就下線了
我開始逃避了
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連她的MSN帳號我都想視而不見了
周末跟周日時
我有上線的時候都是用隱藏的
裝做我不在的樣子
雖然沒有什麼意義
只是想靜一靜
逃避的最佳藉口
明明只是不敢面對罷了
 
直到周一晚上我才決定不逃了…….
 
 
 
 

4 responses to “195 之 逃避

  1. 喔屋~我都不知道你陷在這個狀況裡
    這幾天剛好我在忙加班也沒上線
    不然我會關心你一下的= 3 =
     

  2. 謝謝你的關心
    我已經沒事了
    只是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3. 柏濤加油!!!!!!!! 

  4. POTATO 謝了阿
    我會加油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