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照片

     今天下午閒著沒事在整理我的一些書,無意間看到了放在一起得相本,看到以前國中的照片,才又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情。國中同學會都結束2周多了,總覺得好像忘了以前的好多跟大家在一起那些快樂的回憶,事實上在同學會上聊起以前的往事,我已經都快淡忘了,都是同學們開個頭我才漸漸想起一些相關的事情,我真的太容易忘記一些事物了,要是我討厭的回憶有這麼簡單都忘了,真不知有多好。
 
    手上的照片都是畢業旅行跟隔宿露營的較多,光那些照片就讓我想起了很多事情了,真不知道我倒底忘了多少重要的回憶?不論快樂或不快樂的回憶我都不想忘得太乾淨,因為那對我都是很重要很想好好珍惜的回憶。

2 responses to “195之照片

  1. 沒有拿個幾張來聞香一下…真懶   醬子不行啊~~XD
     

  2. 照片又不是數位檔,要掃描加上傳很累人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