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的夢

這是我禮拜天早上所做的一個夢!
離線再也很也一段的時間了
卻令我有很大的感觸
 
夢的大意是
我因為一點小事而開始大吵大鬧
像個小孩般的發脾氣
摔桌子、砸東西等等的行為
後來我媽看不下去了
就稍微制止了我
也打了我一下
叫我去貼春聯 ??
可是我還是心情還是很不高興
做了一點小動作
來表示我的不滿
結果因為這樣引起我爸的不滿
令我下一跳!
有點不之所措八
就這樣被嚇醒了
 
醒來後發現眼淚卻流個不停
明明沒什麼好哭的
眼淚卻流個不停
心中也充滿了做錯事的感覺
再現實中我到是不曾做的那麼過分
只是覺得還好這不是真的
只是一個「夢」!
我都已經是一個成年的人了
應該有能力不要惹父母生氣、難過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不應該在這樣了‧‧‧
 
如果說夢是反映人的內心的深層表現
我還真想知道這個夢是再說什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