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熟悉的地方要被拆除

很多人都知道我讀聯合大學
也知道我們學校要擴校
卻不知道因為聯大要擴校我卻要有一個熟悉的地方要拆掉了
那就是我祖父家
大約3年前就有聽說了
我祖父家剛好位於要擴校地的前方
因為要擴校的關係
連帶的要擴路
要擴路就要拆除我祖父家
之前因為沒有什麼動靜
一時之間也忘了這件事了………
 
最近接到通知
說要談一些相關的事情
感覺這個我熟悉20年的地方快要消失了
可能的話真是不想要這樣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了
3年前就決定好的事情了………

2 responses to “195之 熟悉的地方要被拆除

  1. 好可惜哦~~~20年了ㄝ!
    如果是我,也真得不想這樣子
    希望能把記憶,永遠地儲存在大腦某一端…
     

  2. 對我是20年了
    對我祖父來說是96年多了
    從小就生活的地方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都要成為回憶了….

發表迴響

